今早要8點到達婚紗店, 所以六點多就起床啦! 半個多小時後完成 Check out, 去食早餐。
我們將行李放下之後便去吃早餐!


食物的選擇不多, 非常簡單…有 Salad, Bread / Toast, 粥, 蛋, 火腿等等…味道不過不失, 可以填飽肚子的...

HKm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我帶了一些零食上機, 拿出來想食的時候, 發現包裝變成這樣….

漲卜卜, 好得意!!

去台灣 (台中)  真的好快! 個多小時就到了!

HKm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今次到台中有一重要任務!所以行程都要就著這件事去編排。

以前看到台灣的媽媽寫的BLOG, 就已經被台灣的親子餐廳深深吸引!渴望一去!這次要來不算大熱的旅遊地區 (因為大多數人到台灣都是去台北、墾丁那邊吧), 總要找些適合兒子的地方。就這樣, 找到了這家「親子餐廳」—

【梨子咖啡館】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號﹝崇德路與松竹路口﹞
營業時間:08:00 ~ 23:00
官方 網站 / Facebook

line14



正門前方是這麼一大片的休憩區, 感覺好舒服呢!

文章標籤

HKm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日期:2016年2月22日 至 2016年2月25日 (4天)

去年11月買機票, 終於都等到出發啦!

Day 1 
晨早5點多起床, 乘搭9點05分機, 所以6點就出門口。半小時左右已經到機埸了!
今次先在網上租了 wifi 蛋, WIFIBB 松埸櫃位要7點才OPEN, 行來行去…結果還是 check in 後才去排隊取 wifi, 不太多人排隊, 所以很快就拿取了!

然後去食早餐啦! (太興)
 

HKm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歡迎格友來訪!這是我的另一個「主要」部落格,請大家去那邊坐坐
OUR DIARY:https://maxxmas.com/

最近的文章:

 

HKm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日期: 2015年5月2日~2015年5月6日 (4日半,因DAY1凌晨過後才到達機埸)

DSC03452
這次旅行的目的, 主要是
(1) 住海景酒店, 享受設施
(2) 出海玩, 浮潛
(3) 騎大象, 看表演

行前用了大約一個月去蒐集資料和規劃, 2月頭訂機票, 3月頭訂酒店。
DAY 1: U Zenmaya Phuket (Website)
DAY 2 & 3: Amari Phuket (Website)
DAY 4: Ayara Kamala Resort & SPA (Website)

部份照片
 DSC03451DSC03330DSC03542

HKm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DSC02848

日期: 2015年3月29日 (星期日)
時間: 2:00 p.m. ~ 5:00 p.m.
支出: 除車費外, 0元 (食物自備, 水一支, 益力多一樽)

DSC02812

HKm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