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帶了一些零食上機, 拿出來想食的時候, 發現包裝變成這樣….

漲卜卜, 好得意!!

去台灣 (台中)  真的好快! 個多小時就到了!

10點45分順利入境, 第一件事便是去ATM拿錢! 確實比去找換店便宜呢!!

然後乘搭的士。

今次旅行的主要目的, 其實是來拍婚紗照啦!! 所以第一個目的地是瑪莎LiLi的門市, 放下行李, 便去附近的「親子餐廳」:

梨子咖啡館

由瑪莎LiLi行去梨子咖啡館只需不到十分鐘的路程, 沿途很舒服! 會見到這間: 七個小日子。

有間7-11便利店在附近!

瑪莎LiLi新的門市面貌:

 

至於婚紗攝影的詳情, 遲些才寫了! 這篇主要都是記錄行程。

吃飽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挑選衣服等等的行程, 最後搭的士去我們今晚住的酒店:

黎客商旅

大堂很小, 連梳化也是在大堂的另一邊, 即上圖見到右手邊, 搭電梯旁邊的位置。

下圖見到的便是其中一張梳化。

我地間房係2樓, 202窒。

房間都幾大!

 

洗手間是正正方方的。
 

放低行李再休息一會便出發!

由於酒店位於台中其中一個熱門地區: 逢甲商圈, 所以我們今晚就決定在夜市「掃街」(吃飽飽) 啦!

 

去之前都有做過些功課, 不過沒有刻意去找, 大概知道哪條街比較多推介的店舖, 就向哪邊出發。

第一樣買的食物就是: 大腸包小腸!

原來這間就是我看過有人介紹說好吃的一間!





買了兩個, 一個原味一蒜味加辣, 味道都不錯! 辣的那個真的頗辣, 我吃不到。

之後見到這間玩射擊遊戲的, 幾得意, 一於試試!!

我玩先! 原來只有20發子彈, 要射中板上面全部~即18個汽球, 就可以得到獎品。

我打剩3個! 然後到爸爸和兒子玩。我覺得沒嬴很不服氣, 所以玩多次!! 今次就全中啦!! YEAH~~ 不過都有打失了一粒彈。總之打中了18個汽球就有一隻自選的…比較細小的公仔!

兒子選了這一隻, 我不認識牠啦, 只隱約對樣子有丁點印象…兒子知道, 說牠叫做 Perry !

之後見到這間放著大大盤的蕃薯片 (逢甲蕃薯哥), 好新鮮啊?! 買了一包打算明天去到清境有得吃。

可以試食的, 不過感覺上那個哥哥仔不是十分樂意讓你試...因為我們只是試完一種口味就好像想我們立即買般!! 這怎麼可以呢?!! 當然要試其他才決定買哪一款嘛!!

其實不算是好特別, 口痕想吃吃零食的話都可以買來一試。細包的只是 NT50。

再行前, 右轉會見到這間:

買了上面各一!! 爸爸想吃!

口渴了, 我選了這間:

“溫的”玫瑰炸奶。(即是暖的)

我不太清楚甚麼是炸奶, 飲完還是沒答案….哈哈!

對面這間: 86雞排, 有BLOG介紹過, 試試啦!

有點熱氣…兒子又還有咳…很多食物悖都不太肯吃, 所以甚麼都讓他吃吃, 看他鐘意吃甚麼! 這個雞排他都只是吃了一兩口就不吃了!

今次他們兩在這間買飲品 – 熱紅豆牛奶: (不過可以跟他說要暖的…即是”溫的”)

準備回酒店, 但因為兒子吃得不多, 所以在這間好多人在吃的”傻瓜麵”, 買了兩碗麵: 傻瓜麵和肉燥麵回酒店食。
 

爸爸都怕他未必喜歡吃吧, 所以又在旁邊這間買了些給兒子吃:
 

差點忘了, 我們還有買這個叫做「紅茶臭豆腐」, 也是看到 BLOG 介紹的!

幾好食呀! 左上角的醬非常辣! D臭豆腐細細的很易入口, 食下一個, 食下又一個。

在這間都有介紹過「來自星星的炸雞」的旁邊:

這篇到此為止!! 謝謝收看!!

 

 

原文: 

 

【台中之旅】第一天 (下) 【食】逢甲夜市,【住宿】黎客商旅

 

 

請讚好專頁和多多支持~♥~

Our Diary 家庭育兒生活旅遊分享 (<<–Please Like my page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m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