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3

昨天是Rex的半歲生日!夠六個月大了!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~ (怎麼總覺得是前天的事…?)

今天除了趕快去診所吃剩下的一次口服輪狀疫苗外,還做了一件事,就是讓他吃 Solid food 了!

REX從大約4個半月開始吃 Solid food, 第一樣吃的食物是香蕉:Rex’s Diary 《4m13d》加固
之後吃米糊,又曾經因為濕疹問題停吃。及後再吃米糊時就是自製的了!一直吃到現在,未有加其他食物。

總覺得要等到足六個月才安心。

wp-1499065426539.
REX 參加派對

昨天雖然是踏入六個月的第一天,但因為我們參加了一個同年同月同日谷攪的半歲生日會,大家都累了~(我累啦)未能第一天就讓他吃固體,所以到了六個月的第二天,我等心急之人就趕不及待要讓他吃。

我決定今日開始加多一餐 (或者說是半餐) 糊仔,原本在晚上吃的,現在中午也吃。

而第一樣要吃的,是菠菜!

將菠菜加入攪拌機,跟米糊一起攪拌。

Rex 好愛吃喔!是太肚餓了?還是喜歡吃菠菜?又可能是因為今日的糊仔弄得比較稀的緣故?

不過我一邊餵,REX 就一邊要用手抓我的匙羹,實在太煩啦!我就出動早前在 amazon 買的 food feeder,將米糊倒入去,讓他自己拿著吃。

不過,無論米糊怎麼「杰」,放入去都還是會「滴」!所以,只讓他試試自己吃,滿足一下他的好奇心,我便收起food feeder,繼續餵他。

結果順利地把這個菠菜米糊吃了8~9成!後來因為剩下的不多,而他亦開始表現出不想吃,所以我就不再餵。

然後,又因為剛巧家裡有香蕉(即是非刻意買給他吃),所以又再出動food feeder!

因為之前已經吃過了香蕉嘛!所以一天吃這兩種食物不是問題!新嘗試的就只有菠菜。

line10

~♥~支持分享,請讚好專頁~♥~
Our Diary 家庭育兒生活旅遊分享 

line10

剛發現原來有濕疹最好不要吃菠菜,不過Rex吃完之後,皮膚沒有甚麼問題。
由於持續有濕疹,只能說這幾天都沒有嚴重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m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