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日上網買了今日在尖沙咀 iSquare UA Cinema 上映的《反斗車王3》的戲票。由於英文版只有下午1點05分這場次的時間比較適合,旺角那間的時間太早了!所以就選擇iSquare這間。 Max 距離上次去戲院大概已經超過兩年了!因為上一次看戲看到一半就開始問吵:看完了沒有?我想走了!所以就決定讓他大一點才去。 今次是他主動說要看的,而且確實是期待了很久。上個月知道這部戲將會在7月13日上映,原來他牢牢記住了!早幾日就開始問我幾號?說13號就有 McQueen 看。 Max 可是忠實的粉絲,之前曾經喜歡過的人物,如 Thomas, Elmo, Pocoyo 等等,全部出局!只剩下 McQueen 仍然是他最愛。 現在除了 McQueen,他最喜歡是就是 Lego Nexo Knight,最近還喜歡了 Ninja 呢!(實際上,Nexo Knight 也是近來才喜歡的) 小時候最喜歡把玩具車排隊玩,現在就整天都是 Lego!

我們去到戲院那一層想用機拿取戲票,怎料停用,要到下一層售票處取票。方才知道原來買票有送的 McQueen 棋,是要在售票處才會送呢!唉…怎可以這樣,Max 很想要,眼看著前面說國語的孩子手中的McQueen棋,我知道他羨慕…有想過再看一場?但還是算吧!不是甚麼想要的都可以擁有!尤其男孩,就要窮養。雖然盡力這樣做,但家裡的玩具還是夠多了… 看完電影之後,我們去 Mothercare 買BB衫給 Rex。因為看電影前我們在附近逛了一圈,發現他們正做減價,更是半價!雖然昨天才買了幾百元H&M的衫褲給兩個兒子,但半價實在很難忍手!結果又買了幾百元,大豐收!

售貨員說是今日才開始減價!會一直清貨至換季呢!喜歡 Mothercare 的快去買了!

我....其實好想再買....怎麼買都好像不夠....?女人天生購物狂....?

line10

~♥~請給我一個讚~♥~ Our Diary 家庭育兒生活旅遊分享 

line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m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