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7-11
Day 191
6 Month 10 Day
27 Week 2 Day

早上:BLW香蕉

之前吃香蕉使我十分擔心,害怕他是把很大的一塊咬斷後就直接吞下!
但今早我看到原來比較大塊的,他是含在嘴裡的上方,所以不易看見。
而且,有比較大塊的,有時他也會吐出來。原來是真的會懂得這樣做啊!
絕對不要看小嬰兒!哈~

中午:菜心藜麥米糊

午餐是米糊。本想帶出街吃的。

為什麼又BLW,又要餵米糊呢?
唉~是媽媽自己想他吃多點,而且覺得他有能力會學懂咬,也會學懂直接吞。
簡單說,即是他會自己分辨甚麼可以直接吞,甚麼需要咬和咀嚼!
真的,我相信。
因為看到他一見到菜心就拿著送到嘴巴前。
而且今天更學懂得「扯」這個動作呢!!

晚上:BLW菜心和蕃薯

喆喆的晚餐。因他太餓了,所以自己先吃。

Rex 好像有點懶,通常一開始吃時,他一拿到食物就放入口。當他拿不起來,或者開始不拿的時候我會幫他拿起,放在他面前引他拿著,但他卻傾前來想吃我餵他般!而且一副非常想吃的樣子,所以就拿著餵他一會。隔一會兒,我又會再把食物放在他面前,好讓他自己拿,但通常都不肯!所以我覺得他想懶啊~

總結:
今天完全沒有「作嘔反射」 (gag reflex) !只有樣子看似有一點兒辛苦(只是一點點),還有吃不到的就吐出來,也學會了一邊拿著食物一邊用手和牙肉去拉扯。所以說,他有進步。

line_fish

加固新食物:蕃薯

看了很多分享後,今日決定讓他試蕃薯。

上午在附近惠康買了一袋,後來在 Aeon 見到同樣是日本蕃薯,而且有得試食,吃過之後覺得非買不可!價錢也比惠康便宜啊!($17.9),所以就買了兩包。

未來這幾天大概日日都是蕃薯嚕!😄

line10

~♥~請給我一個讚~♥~
Our Diary 家庭育兒生活旅遊分享 

line10

arrow
arrow

    HKm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